歡迎光臨:聊城市廣大射線防護器材有限公司
主營產品: 鉛門|鉛板|射線防護門
鉛門 您的位置:首頁 > 新聞資訊 > 鉛門

山東鉛門廠家,醫用鉛門廠家,首先廣大射線防護

聊城市廣大射線防護器材有限公司座落于美麗的江北水城工業園區. 公司主要銷售鉛板(醫用鉛板、防輻射鉛板、X光室防護鉛板)鉛磚、鉛錠、鉛玻璃、醫用鉛門、CT、X光室防輻射鉛門、鉛房等射線防護工程材料。
 本廠所使用材料,全部符合國家標準鉛板的簡介:鉛板具有很強的防腐蝕,耐酸耐堿,耐酸環境施工、醫用防輻射,X光,CT室射線防護、加重、隔音等許多方面,而且是一種比較廉價的防輻射材料[隨機標題].;鉛板用金屬鉛軋制而成的板材 鉛板的特性:鉛板也叫鉛皮指用金屬鉛軋制而成的板材,新鉛為銀白色,鉛板時間長了會氧化為黑色。

鉛門

山東鉛門廠家
目前國內常見的厚度為1-20mm,常用規格為1000*2000MM,國內有些的機器可制作最寬1300MM,最長8000MM,多采用1#電解鉛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鉛制作而成的,其品質略差些,價格相差些許。玻璃系列:生產的鉛玻璃鉛[句子].[隨機標題].當量達3.8%-4.2%,透明清晰,經久耐用。
使用年限均超過20年,遠遠超過國家標準(15年),鉛玻璃窗框,采用不銹鋼內襯純鉛板,防輻射功效強。防護復合板系列:采用先進的自動化流水線生產,產品密度大,表面光滑,強度高,可用于ct室,x光室,手術室的吊頂,隔墻,貼墻面等放射性工作場所射線防護。
防護門系列:我廠可根據用戶需求制作防護門(手動、電動、單開、推拉),各種鉛房、鉛屏風,所有防護門保證檢測合格,也可設計并上門安裝施工硫酸鋇砂系列:無論是325目的硫酸粉狀還是800目的硫酸鋇細砂和比較粗的硫酸鋇顆粒狀,鋇含量均高達99%,均含有大量現貨,用于放療機房,ct,x線機房及工業探傷機房墻體防護,提供施工技術指導。
 防護工程的操作:X光室或普通 診室-如果只是做墻體和地板的防護,建議用硫酸鋇砂,硫酸鋇砂和水泥按4:1的比例(4份硫酸鋇+1份水泥)混合涂抹在墻體或地板上,厚度,墻體一般只需要15mm就可以,地板20mm。
用鉛板防護也可以(1——2mm厚度即可)鉛防護門:鉛當量達到3當量即可,觀察窗:鉛玻璃厚度達到15mm即可 CT室、探傷室——墻體必須要用鉛板(最薄3mm)做防輻射阻斷,地板可以用硫酸鋇+水泥按4:1的比例涂抹40mm。鉛防護門:鉛當量必須達到4-5當量。觀察窗:鉛玻璃厚度必須達到20mm。
我廠生產的:鉛板、鉛門、鉛玻璃、防輻射復合板,均達到國家標準,[句子].鉛板平整光滑,無砂眼;鉛門,門體采用國標鋼質骨架,以不銹鋼做面板,夾襯優質射線防護鉛板,結合先進的冷高壓粘合工藝制作而成。
配有專用的不銹鋼防護門專用門軸合頁,優質的五金件,進口防護門專用工程鎖具。

山東鉛門廠家施工
備有多種款式、多種規格可供選擇防護門防護鉛當量和門體大小按用戶的實際防護要求和門洞大小定制,產品技術先進、制作精美。電動射線防護門還可選配套門燈連鎖裝置、工作指示燈、電離輻射標志牌等安全裝置。
防護門造型美觀、操縱靈活、移動輕巧、結實耐用。防護質量完全達到國家防護質量標準。適用對象:適用于X射線診斷機房、治療機房、[標題].模擬定位機、后裝治療機、鈷60治療機、機房門等。產品分類:按開啟方式分為電動防輻射鉛門和手動放輻射鉛門;按開啟方向分為90度平開和180度直線推拉防護鉛門。
鉛玻璃,清晰度高(95%)顏色淡黃,使用年限均超過20年,遠遠超過國家標準(15年),鉛玻璃窗框,采用不銹鋼內襯純鉛板,防輻射功效強h防輻射復合板用途-可用作墻體射線阻斷,鉛房、鉛屏風的內襯,復合板厚度為10——12mm,采用鉛粉、硫酸鋇粉、鐵粉,熔解后高壓定型,平整光滑,顏色淡青、淡黃,耐酸堿,防輻射,質量優秀,價格低廉,是中小型射線防護,墻體防護隔斷的最佳板材。承接各種機房輻射防護工程的設計安裝,技術專業,施工迅速。
經營理念:靠質量贏得市場,靠價格占領市場,但不靠價格來犧牲質量!產品不合格,客戶不滿意----無條件退貨!
 我公司生產銷售的鉛板,公司負責全面質量跟蹤,為您排除后顧之憂。 2.如產品有質量問題,公司負責退換貨處理,直到客戶滿意為止。 3.售出的防護材料,公司免出庫費用,免包裝費用。 4.合同生效后,公司會在8小時內(工作時間)為客戶快速發貨。

山東鉛門廠家鉛玻璃車間

 現貨供應防輻射鉛板,鉛玻璃,硫酸鋇,鉛門,鉛房等射線防護工程專用 防輻射材料.公司主營:鉛板 鉛玻璃 鉛門 鉛磚 鉛錠 硫酸鋇砂,防護鋇砂 防輻射鉛板 醫用鉛板 防輻射玻璃、鉛晶質玻璃 您想得到準確的產品報價、庫存情況、規格尺寸、生產時間嗎?
 您想得到專業的銷售團隊為您講解鉛材料知識嗎? 您想得到專業的銷售團隊上門助您選材嗎? 我們還有更多您意想不到的售前服務,而且都是免費的,您想得到嗎? 想,那就來電吧:您的一個電話是我們友誼的開端 產品不合格,客戶不滿意無條件退貨!
 以“質量求生存,信譽求發展,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的一貫宗旨,愿于廣大客戶攜手前進,共創輝煌。

聊城市廣大射線防護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制造鉛板、鉛磚、鉛罐、鉛玻璃.復合防護板及其它鉛制品的生產廠家,生產的鉛制品全部用99.99以上的鉛錠制造,主要用于防護,工業探傷,工業防腐,鉛板規格寬厚度《1.5米,厚度從0.3mm-50mm,也可以根據用戶需要定制.

山東鉛門廠家工程

    鉛玻璃系列:生產的鉛玻璃鉛當量達3.8%-4.2%,透明清晰,經久耐用。

    復合防護板系列:采用先進的自動化流水線生產,產品密度高,表面光滑,強度高,可用于,ct室,x光室,手術室的吊頂,隔墻,貼墻面等放射性工作場所射線防護。

    防護門系列:我廠可根據用戶需求制作防護門,有電動平開,推拉門,手動平開,推拉門,所有防護門都用純鉛板制造,保證檢測合格。

    硫酸鋇砂系列:硫酸鋇砂及防護涂料由多種元素按一定比例的顆粒和粉末配合而成,與水泥按一定比例配合,可抹墻面。頂棚澆注墻體,用于放療機房,ct,x線機房及工業探傷機房防護。

    我廠是一家專業為射線防護界服務的廠家,您所需的產品都是我廠自己生產的,并免費提供施工工藝,質量可靠,價格低,歡迎廣大客戶選購!鉛板、鉛玻璃、鉛門、鉛磚、防護涂料、鉛房、
 主營產品:鉛板、鉛玻璃、鉛門、鉛磚、防護涂料、鉛房、、鉛板、鉛玻璃、鉛門、鉛磚、防護涂料、鉛房、

聯系人:任經理

手機:18963500057

手機:18963510889

手機:13181060257